close

有人說
付出的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
不過
我考試認真讀書都不一定會有好成績了
不讀有時成績還比較好!!

有人說
真心對待別人就會得到真心的對待
但是呢
最近發生在我們這群的例子又該怎麼說呢?
難道歸類成意外?
那我看撞車的機率還比他小!!

有人說
每次敞開心胸都會受傷
我每次受傷歸受傷
也漸漸學會該如何看人讓自己不再受傷
或是降到最低!!

有人說
敢愛就去追
我要是每次都這樣的話
那我就會變成那個令人受不了的女人!!

有人說
不要當天使要當惡魔
我身體裡不只住著天使也住著惡魔
假如人可以簡簡單單選擇惡魔或是天使
那世界上就不會有當壞人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