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某天晚上和顏董喝完85後大概12點左右,

兩個人就騎著歐都賣在彰化夜晚的路上閒晃,

然後搜尋哪些店半夜還在開XD

當時經過火車站前,

我想到了那間我愛吃的臭豆腐店,

別誤會!!

她沒開那麼晚啦XD

想想就約了顏董星期六晚上去吃~





於是乎可憐的我下班後就直奔家裡換衣服然後直衝顏董家!!

噢對了,

我還載著顏董的生日禮物~

好吧我自作孽!!

因為我自己把它包的太長導致我自己很難騎車XD









一進去老闆娘就和我打招呼~

因為我之前去過兩次!!

其中一次因為很窮鬧了個笑話所以老闆娘對我有印象XD

老闆娘很可愛唷~

而且有兩位~她們是姊妹!!

聽到我要介紹就趕快拿了相機下來說裡面有照片,

而且是剛剛有很多人的時候拍的XD

我去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啦~

所以我們包場!!哈哈哈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臭豆腐還有黃金臭餃子~

他們可是素食唷!!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外帶回家,

雖然有因為水蒸氣變的軟軟的,

不過還是很好吃!!

老闆娘有說他每天早上起來都做手工,

幫外帶的盒子上用打孔機打洞來幫忙散發水蒸氣,

真的很用心唷!!






店裡面還有好喝的味噌湯和紅茶免費供應,







我們點了雙拼(就是臭豆腐+餃子)和泡菜臭豆腐鍋,

在等的時候可以去盛碗好喝的味噌湯開開胃!!

(OS:已經很會吃不用開了= =)










期間和老闆娘一直聊天~

還很熱情的跟我說還有台中的跑來吃唷!!

過了一下子我們的雙拼就先現身囉!!



臭豆腐和臭餃子都酥酥脆脆的看起來好好吃(口水)

旁邊還有可愛的小泡菜和小黃瓜!!

不免俗的當然要加一下辣椒醬和蒜泥咧~

脆脆的好好吃!!

重點是臭豆腐不會因為外面很脆裡面就變硬囉!!

超軟嫩的~

我肚子餓整個就一口塞一個XDDD

臭餃子的內容物有臭豆腐、紅蘿蔔絲和黑木耳,

要注意的就是~

小心燙口!!!!

而且臭豆腐的味道不會很重剛剛好~

和酥脆的餃子外皮超搭~

接下來就是泡菜臭豆腐鍋囉!!

裡面有四塊大大的臭豆腐,

裡面滿滿的都是菜和其他配料,

有香菇、金針菇、素蝦、黑木耳、紅蘿蔔絲,

湯頭有點偏甜~

但是也是會辣的唷XD

重點是臭豆腐也好好吃~

軟軟中間甜甜的,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很喜歡那種微甜感~

一口豆腐一口湯~perfect!!






來張中途的杯盤狼藉吧XD





最後因為我嘴饞所以又點了一盤雙拼,

呃~我要打飽嗝了~哈哈!




當然最後的最後我們又把它吃光光哩!!



吃完還和老闆娘一直聊到快10點~

我還和老闆娘合照唷~開心!!



不過很糗的是,

聊到最後因為驚覺時間有點緊迫要趕快走,

想不到我們居然忘了付錢>"<

老闆娘也笑著跟我們說掰掰~~~

噢買尬= ___ =


幸好我阿姨家和風古很近,

我阿姨聽說就幫我拿錢過去了˙˙˙

真窘!!!!!

老闆娘我對不起你>"<

改天我再揪人去吃以此謝罪~~~~~





後來就和顏董在我阿姨家唱歌唱到四點,



然後直衝中正路上有名爌肉飯對面的四海豆漿吃早餐~



(一直吃吃吃= =)

這家就先不多做介紹哩~

放照片給大家看一下肚子餓就好(被打)





風古黃金臭餃子地址在:彰化市中正路一段509號

電話是:04-7287496

歡迎對臭豆腐及臭餃子有興趣的捧油一起去捧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