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嘉詳先生和珮如小姐雙雙殺往台南,

就在隨口的邀約之下,

我就衝去台南兩天一夜了!!






重點是前一晚我本來開心的在準備東西,

過夜耶好開心!!

嘉詳先生和珮如小姐也心生疑惑,

我媽怎麼會開竅?!

其實就只是我媽對中壢有意見罷了,

照推理大概是因為有前男友在那裡吧,

不過就算遇到又怎樣= =

好那是題外話~

因為我媽對這兩位老同學臭死黨也很熟悉,

所以我這趟去台南她當然不用說的相當放心~

就在12點多時,

中華的手機響了,

R:「要不要去唱歌?」

CM:「!!可是現在唱要唱到幾點?」

R:「大概六點吧。」

CM:「!!可是我明早8點多的車耶!|

R:「你可以提前走阿。」

於是因為我喉嚨很癢,

我就去唱了~不過他們說,

因為他們快掛了,

所以要我獨撐場面,

於是我唱到快6點結束= =

靠~~不用睡了我!!

最後倒下去睡到差點睡過頭,

驚醒時已經8:05,

還是我媽叫我的= =

差點就直接跟火車掰掰!!

所以趕快妝隨便畫一畫~衝!!






上了車之後還是逼著自己看書,

因為在不熟悉、不安心的環境我沒辦法放心睡著~

雖然最後的最後快到台南時我還是不小心打了瞌睡XDD

重點是嘉詳先生沒有安全帽,

所以接到我時我們就直衝去買安全帽,

我說,

嘉詳先生你在台南也太誇張,

跟在彰化騎車比起來狠勁大概多了五百倍!!

不過我喜歡速度XD

挑安全帽挑了很久= =

因為我是想買一頂新的在彰化時可以用,

嘉詳還說可以幫我寄回彰化不用摳摳~

(結果還不是忘了 可惡)

然後看中一頂黑黃紅三色的4/3安全帽,

加面罩居然要1150...有沒有那麼誇張?!

阿桑還說算我1000就好,

一點都不就好!!

然後嘉詳先生就去看了另一邊的安全帽,

ZEUS的感覺還不賴,

重點是一頂1390,

雖然同是4/3,

不過質感比原來那頂好太多啦!!

又附面罩還有防塵套,

廢話不多說拿去結帳!!

雖然已經努力跟阿桑殺價了~

還賣笑說我是從彰化來的~

結果只幫我減了90= =

太過分了~~~~





後來嘉詳先生問我說有沒有吃早餐,

說有一間早餐店很有名,

沒吃的話一起去,

所以兩個人就衝衝衝~~~

不過當我買完安全帽時就已經11點多了,

到達勝利早餐店時人家就在收了,

只剩下一些剩下來的~

於是我們決定撤~~明天再吃!!

然後想說乾脆直接吃午餐~

嘉詳先生就帶我去孔廟那邊要吃一間很有名的炒泡麵~

不過整個就莫名其妙的多人= =

嘉詳先生一直說我帶賽,

他說他自己去都沒那麼多人過,

而且根本還沒12點!!!



因為最後等太久都等不到位置,

所以改吃有名的刀削麵,

還是客滿= =

(我發現台南整個很誇張~什麼都要排隊!!)

然後想說那吃飯,

於是帶我去他之前租屋的附近吃"飯中之王",

終於~!!

這間空空如也阿XDDD

人潮是在我們去吃後才出現的~

真是好哩加再!!

我點了滑蛋蝦仁燴飯~



嘉詳先生真是有風度的男兒,

又幫我點餐又幫我拿飲料,

給你蓋一個好寶寶章!!

以後你女朋友會愛死你的XDD

吃到一半他還接到他媽打來的電話,

原來他爸媽剛好也是這星期回台南,

他就說早知道就讓我搭他爸媽的便車我就不用花車錢了,

又補一句說,

可是我也不知道他們要下來。

........................

然後說,

那你明天跟他們回去好了!!

於是我問說他們幾點會回去,

嘉詳先生:「大概是早上。」(噗嗤的笑)

..............................

那你到底講屁啦!!







之後我們跑去赤崁樓~

可是因為進去要門票,

嘉詳先生又不陪我進去= =

所以作罷~

接下來去排義豐冬瓜茶XD

不過義豐冬瓜茶也太整人,

我看到冬瓜拿鐵時好開心,

因為我很愛喝冬瓜加牛奶,

於是我很天真的點了冬瓜拿鐵,

想不到這是錯誤的!!!!!

因為他真的是冬瓜拿鐵,

冬瓜+咖啡= =

我整個就很哀怨,

嘉詳先生點的是冬瓜檸檬,

然後就一直笑我~

欸!!我也不想好嗎!!我討厭咖啡!!

不過我還是很認份的喝完他了~我好棒!!



最後在那邊的711坐了一陣子~

因為進香團的阿公阿嬤來襲,

一直跟我們擠位置,

還有阿公乾脆坐在我跟嘉詳先生中間,

然後嘉詳先生後面的阿嬤又一直擠他,

他整個就快抓狂XDDD

所以當我一喝完嘉詳先生就憤怒的說要走了~~~~







接下來就先去珮如小姐家放我的行李,

其實雖然行李不多~不過還是會重的= =

不過家祥先生也太無聊,

一直隨便指很高檔的大廈說那是珮如小姐住的地方,

不然就隨便指一些看起來不錯的公寓說那是他住的地方,

對啦我很好騙啦!!






然後呢~

嘉詳先生騎車到一半,

我就肚子痛了= =

我都忘了我星期五整個腸胃炎一直拉肚肚~~~

他看我都不講話就問我怎麼了,

我才默默的說我腸胃炎...

他就說,

阿腸胃炎幹嘛還來,

我說就車票買好了阿~

他又說可以退票阿。

我想要玩不行喔!!

然後開始碎碎念說沒睡飽又腸胃炎還敢出來玩甚麼的~

奇怪捏,

你是碎碎念大嬸喔!!

他就載我到他之前消磨時間的"湯姆龍休閒娛樂"= =

我就衝去廁所哩~~~

出來時他默默的已經換了代幣在玩,

我發現男生還蠻愛玩這種的= =

其實還蠻好玩的!!

不過要跟對人玩XD

因為印象中~我跟某些人去顯得有點無趣!!

當然男生無可避免的就是會玩頭文字D的賽車遊戲= =

還跟我說他忘了帶卡片出來~

也太專業!!

然後玩了撈金魚~

我的彩券比他多XD

接下來玩馬利賽車~

暗我輸了,

嘉詳先生就開始一直笑我嫩!!

笑屁阿!!

途中好像接到他在黑貓的同事打來希望他回去上班的電話~

講了許久~

進來之後我們就去玩了某種問答的機子,

太好笑~那個題目都超老的,

我哪會阿!!!!

玩那個找出兩個圖不同的地方那個的時候,

我找的比較慢一點他就在那邊該該叫,

馬的~厲害你自己玩啦!!

總之全部結束之後已經4點多了,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嘉詳先生就帶我去吃豆花!!

先去吃"古城豆花庄",

整間店的裝潢都是復古風~也太可愛!!



我當然拚命拍拍拍阿~

我點了芋圓豆花,

嘉詳先生點了三色豆花~

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我的豆花拍起來真好吃!!!!







吃完之後是真的沒地方去了~

於是嘉詳先生終於帶我去正確的地方看他的租屋處XD

拜託~他們停車的地方有紅牌耶~

聽說是他們學校研究生的~

而且一個人有兩台需要兩個車位!!

也太誇張!!有錢給我花啦!!

嘉詳先生住的地方還算不錯啦~

只是在五樓而且沒電梯= =

然後又一直笑我說是不是很累很喘,

案~~~

他房間真是整潔的沒話說,

一點雜物都沒有阿阿阿阿阿(掩面)

據他的說法是,

他每天早晚都會各擦一次地這樣...

強迫症阿你!!

他裡面的小魚缸好可愛~

裡面有五隻可愛的黃色蝦蝦~

後來看電視看到我快睡著= =

緊急跟珮如小姐聯絡時,

她說房東騎她室友的機車外出買菜去了,

所以她也沒有機車= =

變成藥等到房東回來我們才有辦法去花園夜市~

終於講完電話時~

我也虛脫到快睡著了= =

嘉詳先生就說乾脆我去珮如小姐家等,

然後他去看一下他家人再回來,

等要出門的時候再聯絡這樣~

結果到了珮如小姐家樓下~

(途中還歷經嘉詳先生迷路記XD

嘉詳先生:我居然會在台南迷路!!(青筋))

打電話都沒人接是怎樣!!!!

嘉詳先生還說該不會他去回來我還在樓下等= =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說還好遇到房東他們回來~

於是我就跟著房東上樓囉~





等到出發時已經8點20分~

到夜市大概就快9點囉~

花園夜市好大呀~~~~~~~~~

只是我真的很不想在人擠人的時候把我心愛的女兒拿出來拍照~

就怕一不小心我女兒就= =+

所以就只有默默的拍了一個可愛的雞蛋糕~



是說我也吃了不少東西啦~

潤餅~雞排~甜筒披薩~杏鮑菇~乾草芭樂~

好開心XDDD

我只能說家祥先生和珮如小姐兜在一起就是笑點連連~

我愛你們(撲抱)

結束花園夜市之行之後~

我們就打算打道回府啦~

嘉詳先生有約我們去海安路喝酒~

可是珮如小姐說因為房東入住怕回來吵到他們不能去~

不用說當然我張得要死= =

所以最後的最低要求是去嘉詳先生房裡吃買來的消夜~

可是可惡的嘉詳先生打死都不答應~

想氣死我嘛!!





當晚我就睡在珮如小姐家啦~

雖然我因為很累完全不想去洗澡~

不過還是被珮如小姐用惡狠狠的眼光逼去洗澡XDD

廢話~我當然會去洗澡!!

只是我就能拖就拖嘛~

真的好累!!

最後還是跟珮如小姐聊到四點多才真正去睡XDDD

超˙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