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嘿!!

有點久又不算太久違的中壢!!

那天搭了早上7:13分自強號北上,

又再一次的差點錯過班車XD

要不是有誤點兩分鐘~

我看我又要在火車門前剁腳了!!

是說我看到我的位置被坐走的瞬間,

看到那家子其中一個人看著我的時候,

我就直截了當的開口問"要換位置嗎?"

想說算啦~畢竟人家一家子出來玩嘛~

只是那小鬼也太吵= =+

害我想罵小孩的職業病差點冒出來~

上車就開始看書~

"玩火的女孩"真的不錯看!!

希望電影快出來

只不過看沒多久就累了~

因為太開心的關係導致我3點才睡覺= =

上火車就一整個累阿!!






到中壢後過了幾分鐘才見到芷卉寶貝~

是說在這之前還遇到學妹XDDD

學妹還以為我還在飯店上班咧~

我現在是老師~是老師好嗎~

在彰化當老師!!!!!(好聽而已XD)

後來咱們就先去了麥當當~

點了東西等寶貝去駕訓班開道路駕駛~

不過天兵的寶貝不知道駕訓班非學員不能上車,

還天真的以為可以開車載我到大溪又回來= =

最後寶貝要我騎她的機車自行回到環中東的麥當當,

寶貝也太放心我了吧!!

我又不是中壢人!!

我要是迷路怎麼辦!!

當然迷路這檔事是多慮的XD

我本來騎著機車就要直達目的地→麥當當,

不過因為我ㄉㄧㄡˇ ㄍㄠˊ,

不想逆向去麥當當,

於是我默默的騎到清雲前面的路,

想一想又騎去飯店,

可是看到飯店外面好像怪怪的少了甚麼,

(聽查勒斯說是我多慮了= =)

於是乎我往前站默默前進,

彎到後站那條路想往中原前進,

想不到我好像迷路了XDDDD

因為那條路人家不熟嘛~

然後毅然決然的跟著前面那位太太前進!!

跟著人潮走XDDDD

結果那位太太最後彎進了大潤發= =

幸好我知道那邊離中原很近XDD

我最後還是安全的到了中原!!

想說來去看看談姐,

結果還沒開= =

所以我也只好摸摸鼻子默默想回到環中東,

結果我又迷路了= =

還好亂繞還是繞到了XD

不過那邊有很多記憶,

所以心情好亂‧‧‧

終於順路到了麥當當,

我就一屁股坐下看書看到11點半多寶貝打來說她OK了我才又騎回駕訓班。







接下來我們先去了愛情故事館~

其實也沒想像中好玩~

但是寶貝跟我提到她想做婚禮企劃人,

於是我說算我一份!!

我可以做手工和佈置!!

目前還外加了一個有一點實戰經驗的戰鬥主力→阿西小姐XD

(順帶一提:我和我媽提到這個東西,我媽竟然答應耶!!

加上寶貝跟我說了免稅店的工作機會,

害我一整個心動超想行動,

但是一切都只能等一年後我的約滿阿阿阿阿阿!!)

只是有些東西是還算不錯拍啦~

拜託~NEX-3都買了~

不免俗的就要大拍特拍阿!!

在那邊吃了大蒜麵包

還偷拍賣大蒜麵包的底迪~

最後要出去還因為拉錯門以為出不去= =

愚蠢!!!!

然後叫寶貝站在假樹前五連拍XDD

還說要幫她做成GIF檔!!(大笑)









接下來就直衝三峽老街!!

騎到一半聽到寶貝說其實她不知道路著實嚇了我一跳XD

不過因為我們都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所以就衝衝衝阿!!!

到了三峽兩個人就先吃了那邊的臭臭鍋,

寶貝借了我的相機還叫店員過來給她拍!!

想笑死誰阿XD

然後偶然又看到可愛的黑貓兒~

不用說那隻對著我喵喵叫的黑貓兒不知道殺了我多少記憶體XD

而且那時三峽在辦藍染節,

有很多表演~

老街真的好漂亮~

好多東西都好新奇好好玩!!

我還默默的買了一顆圓滾滾的粉晶(掩面)

最後就衝去買三峽金牛角啦!!

買回去孝敬阿母的~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牛角= =



最後的最後我們的行程就是前往鶯歌陶瓷博物館!!





問題在於我們又不知道路XD

先問了警察大概的方向之後~

我們就開始看指標衝衝衝~

當然因為寶貝的完美運氣和方向感,

這次我們又安全無虞的到達目的地XD

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看了一下1F主要的介紹後,

我們就直衝他們的特展→嗑牙樂,

該說甚麼呢?

我只能說一直以為陶瓷作品會是一種很硬梆梆的東西,

想不到意外的充滿變化和想像,

我的相機很稱職的拍個不停,

一個不漏的拍下了所有的作品,

有的深沉、充滿思考,

有的明朗、令人印象深刻,

五彩繽紛又變化萬千的作品在在反映著作者的心思,

總是能在轉角遇到令人意外的作品!!







大概約五點多的時候我們決定撤離,

因為我是搭晚上6:50的車要回彰化,

結果我們迷路= =

寶貝還給我直闖單巷道逆向XD

你不想讓我回家也不是這樣吧!!

在到了八德之後我們決定問一下停在隔壁的阿伯怎麼回去,

可是阿伯跟我們說的路卻比較遠,

這時寶貝冒險犯難的個性又氾濫了,

於是她提前在某個紅綠燈就給他左轉過去XDDDD

騎騎騎騎騎,

在我們深感絕望之時我們去問了機車行的人,

意外的直走右轉再左轉就到了我們要走的路XD

而且寶貝到了那邊就說這裡她就知道了~

還好我們還是安然無恙的回到中壢XDDD





我只能說這趟最辛苦的是一直騎車的寶貝外加寶貝心愛的小黑!!

寶貝說等她考到駕照下次就換開車囉~~~~~(灑花)

第二辛苦的是我的相機!!

100%的電量被我玩到剩下2X%XDDD

總共拍了3XX接近400張!!

好吧我承認我很厲害(翹鼻子)

所以總結來說我應該放張照片的意思對吧~

好唄~

來張寶貝獨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