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愛的你:

     我們在丟失了多少歲月後的那天,終於相見了。

     你嘴上說的輕浮言語,我卻聽出了真相。

 

     我看見你用那些言語包圍住自己,想包裝出不同於你本來的你,

     於是我慢慢解開一條一條如繃帶般的花言巧語,小心翼翼,

     你原地不動,沒有驚恐,只有奔流的溫柔。

     但我沒發現,原地不動卻不是沒有動作,

     在我想解開繃帶的同時,你撥開了我滿是結痂的心,

     我無意中讓你發現了傷痕累累的我。

     你用鹽水輕輕的替我除去結痂,並以體貼為藥,

     細心的包紮,就怕我留下疤痕,

     

     給愛的你,撫平了我的恐懼;

     給愛的我,除去了你的偽裝。

 

     這是我要給你的情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