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好巧不巧?

那天,

你很開心的要放假了,

但是因為是晚上,

阿富會去接你,

我們見不到,

你也怕我們要是一起逛,

你會尷尬、我媽會講話。






你最後一通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中友,

你說你要和阿富去逛逛,

雖然略顯失望,

但是那也是沒辦法的呀(攤手)

在中友敗了快六千塊的衣服,

其中在坎吐買了三件春裝+一件冬裝花了4790,

後來又去待漏買了一件黑掃斗篷990,

改天再把戰利品PO上來XDDD

結束蝦聘之後我們就去一中街尋找吃的,

本來要去吃偈亭的,

結果想不到~~放假的咧!!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回去買滷味啦~

那間滷味在街頭霸王的對面,

我妹受不了誘惑就說要去看看,

我只能說裡面的小姐超煩人的阿~~

從樓下一直拖拖拖把人拖上樓,

又一直講講講個不停,

好不容易終於脫身下樓時,

在我前面的是誰阿?

是誰阿?!

是奶油龍~~~~

不過這傢伙跟他身後的淫蕩富似乎都沒看到我?!

明明都抬起頭了卻還沒認出我?!

想氣死我嗎~~~

不過這也真的太巧了~

看到奶油龍的瞬間我整個人的眼睛都大了起來(終於睜開的意思?!)

心情超雀躍的XDD

煩人的小姐還在後面說:你們是朋友嗎?也太巧了吧~

後來奶油龍怕我媽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叫我先走,

結果我跟我媽講說奶油龍在裡面,

我媽大發慈悲的給我跟奶油龍一起回家耶~~

只是說叫我不要太晚~不然阿拔會碎碎念~

後來我飛奔上樓去找奶油龍的時候~

煩人小姐又說:你們是男女朋友喔?

OS:干你屁事!!!





噢,

不用說我真的超開心的!!

後來跟奶油龍他們回彰化後有先去店裡,

然後跟他們說怎麼去他們要住的旅館,

我才回家~

隔天就去找他們然後分開去斗南集合~

預備出發去關山!!







我跟奶油龍真的超有默契的阿~(撲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