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又和小PO還有學長去了一趟叭咘,

學長想算工作、小PO想算她最近中意的人。

我想說乾脆就去吃個飯,

因為前幾天剛下定決心默默的陪伴就好。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大概最近對小PO的行為舉止有點不滿意吧,

講話完全自然而然的充滿攻擊性,

小PO當然口氣也好不到哪去,

不太高興之下我就打了亞太和豆喇賽,

喇超久!!

然後小PO又說她晚點要先走,

因為她還有跟國中同學有約,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很賽XDD







底迪跟隔壁桌的兩個女生喇超久才過來我們這桌,

小PO就說她要先問,

其實我也沒啥在聽的樣子,

因為我已經有點忘記當時底迪說什麼了= =

反正也沒好到哪去吧,

印象中是要她等到年底或明年一、二月,

問完小PO給我她的飯錢,

就先跑了,

然後換學長問,

底迪是說學長要桃花,

就得換工作XDDD

學長問完也走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問了!!!!!(毆打)







我默默的寫出名字,

問說那這次幾啪,

底迪寫出3.40%的字樣,

後來寫適合度60~70%,

我想了想問底迪說,

那我有桃花嗎?

底迪說年底,

不過也是要換工作才會遇到,

但是底迪說還是安親班的工作繼續比較好= =(昏倒)

我又問說,

那當時我的告白,

他是真的沒收到簡訊還是騙我的,

底迪說他應該是真的沒收到。(鬆一口氣)

結果底迪說要告白要7月初,

我的媽阿!!

馬上就要到了耶= =

而且我問底敵電話、簡訊和當面哪個比較好,

底迪說電話!!

噢!!

我是要怎麼開口阿(抱頭)

後來其實他有打了一通電話來,

雖然只是要跟我拿東西,

但是底迪在聽到電話是他打的馬上就說,

70%˙˙˙˙˙˙

挖哩咧!!!!!

所以這幾天我一直現在混亂的思緒裡,

煩死人了!!

最後和隔壁那桌的兩個女生還有底迪聊到快11點~

超誇張XD







星期日很苦命要上半天班,

下班本來想說這禮拜日應該會很無聊,

結果老大說要拿點數給我XDDD

不過條件是他要喝五時蘭,

然後羅傑就說要行程就排阿XD

所以我就先去五時蘭買了一杯珍奶,

然後去店裡等老大,

結果我剛到店裡下車,

腳就去撞到五時蘭的杯子,

應聲破裂= =

我只好默默的又去火車站的五時蘭買一杯,

結果珍珠居然失蹤了!!!!

我的珍奶變成奶茶= =

老大打來說在彰女門口等我,

我只好摸摸鼻子帶著奶茶前去應戰,

結果我停車的時候沒注意到我的側柱沒弄好,

我一放手我老公就應聲倒地= =

那個柏油路也真是~~太傷我老公的細皮嫩肉了~~>"<

心好痛阿~~~(吶喊)

老大人真好~給我16點耶>"<

還有鮮食的點數~

老大很好笑,

一直說我很有笑點,

還說要不是看過我的MSN大頭,

不然在路上大概認不出來XD

還在感慨說以前是個黃毛丫頭什麼的~哈哈哈XD

總之謝謝老大的點數哩!!






後來晚一點又跟小吉的主人約來拿電剪,

等等等等老半天等到天都陰到要飆大雨,

幸好沒下啦XD

不然小吉就會淋濕濕哩~

全部處理好上述事情時已經四點了,

所以接下來打了電話跟羅傑確認,

我就不會打保齡球跟撞球嘛!!

為什麼一定要選這些我不擅長的東西呢!!

幸好講到最後是去台中看二輪片XD

羅傑你也太可愛,

快下大雨你還跟我說要騎車去,

我大概騎到一半就被雨打昏了吧XD

最後羅傑說找幾個魔豆的一起去然後開車要不要,

我說OK阿!!

口訴小PO在和家人吃飯、另外兩個也都有事,

最後就我跟羅傑去哩!!







一路上和羅傑八卦很多,

雖然是我不該再八卦的東西,

哈哈!!

不過路上的雨、閃電和打雷真是有點誇張,

最後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我們就到哩!!

然後看了約會喔買尬還有蘇西的世界,

拜託,

約會喔買尬真的是笑到我的肚子快炸掉!!

怎麼可以這麼智障= =

 蘇西理所當然就比較悶啦,

而且其實劇情算比較奇妙一點,

這真是集合了很多元素的˙˙˙妙片?!

但是對犯人最後的死法,

覺得有點太便宜他了!!







回程又和羅傑一直喇賽,

喇到我家了還在喇,

10點四十幾分到的,

喇到快12點XDDD

羅傑真的是超好喇的!!(拇指)

總之雖然這幾天天氣不好,

但是我過的還算不錯唷!!

真的是該謝謝老天在叭咘和隔壁那桌兩個女生的奇遇~

(因為我們三個都姓鄭XD)

也謝謝羅傑聽我理直氣壯這麼久,

謝謝陪我渡過這兩天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