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今天上中壢和可愛的芷卉碰面!!(摩蹭)

早上8點多起來準備,

快九點半時飆車去店哩,

停好車就默默的走去火車站等車哩!!






一出門就發現天空陰陰的,

本來還怕太陽太大想說忘了帶傘,

這下真是太美好了,

陰涼的天氣!!

上了車之後就摳了芷卉,

結果還在睡Q_Q

後來又打一通來裝噁心問我到底哪時候到,

說因為在睡覺沒聽到,

可惡!!!

結果到最後芷卉還比我早到火車站XD






本來是說要去吃義大利麵啦,

結果講講講,

就跑去極東吃吃到飽哩~

兩個一邊吃一邊喇賽,

不過真的太多了,

噢,

我真的吃到想吐!!

哈哈哈哈哈,

極東的肉還算好吃啦,

所以叫了好多到最後都吃不下XD

芷卉很賢慧捏,

還剝蝦給我吃~

我愛你~~






吃完之後,

兩個人就直奔去拜拜,

我愛觀世音菩薩!!(跪親)

芷卉也太辛苦,

一直換籤,

矮油,

因為你問兩個問題咩,

所以正確的籤比較難找嘛!!

不過我覺得後來去月老那邊,

我的不準耶,

因為我都沒有說出生年月日

聽說真的要講啦,

嗚!

你有紅線耶~

好幸福






接下來兩個人就直奔大溪花海啦,

入場要收費150元,

學生的話120元,

車子停車費要20元,

我真的很愛花海耶其實~

就是喜歡看很多很多的花花草草,

在香芬工坊裡面有好多香香的東西!!

各式各樣的香香產品很多都有提供DIY的服務喔,

裡面還有一隻超~大的三順豬,

跟她合照我都變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去外面繞,

看了好多好多花,

不過就是不浪漫阿XD

芷卉:欸!!小天使耶!!

我:噢,快飛阿。

芷卉:雞冠花耶!!

我:噢,你要鬥雞嗎?

芷卉:不是啦,那用來拜拜的...

我們兩個到底在幹麻阿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在動物區那邊還看到滿是毛毛蟲的樹,

那數量真的太驚人了!!!

整棵樹都已經快要被毛毛蟲吐的絲佔據了!!!

不過希望你們出來之後會是漂亮個鳳蝶唷!!!

動物區都沒動物啦,

只有牛跟馬,

牛站在那都一動也不動,

超像雕像的XD

其中有一隻白鷺鷥在牛旁邊走動,

某個錯位的角度看起來超像白鷺鷥要啄牛屁屁的~

笑死我了!!

後來還在旁邊看到一台可愛的手牌車,

大概是用來載給牛吃的草之類的吧,

有點像工作車這樣,

不過已經壞掉哩,

所以就放在那邊給遊客過乾隱吧~哈哈~

我還上去給芷卉拍超MAN的開車動作XD

芷卉:為什麼你的照片拍起來都好MAN...

芷會一直叫我拍照,

因為她沒帶相機,

手機也拍的不清楚XD

我也沒相機,

但是SONY的手機勉強還能湊合著用,

哈哈!!

只是很多遠景近拍都不太OK,

大面積範圍光量足夠的才還能看的說!!

有時候要近一點拍花,

偏偏又不能踩草皮,

然後我就要死命伸手,

有時候還要芷卉拉我怕我跌倒,

有沒有這麼克難搞笑XD

不過芷卉說要幫我帶單眼~

耶!!

我要單眼~親愛的單眼~






一路上芷卉都對我說「千千牽牽~」

要跟我牽手是很好啦~

但是可以不要一直幫無客群宣傳嗎XD

最後因為還有點時間,

芷卉就帶我去水果街隨便晃了兩間店,

芷卉要去墾丁玩~

好好喔>"<

我也想要去玩~

夏天!!海邊!!青春!!

不過好熱的感覺喔...哈哈哈哈

芷卉在考慮買一件今年很流行的牛仔配蕾絲的襯衫,

雖然我也有點想要啦,

但是怎麼好像都沒有我想要的那種型XD

然後又看中一件飛鼠褲,

說要搭一件小可愛+牛仔蕾絲襯衫,

這樣感覺還不賴~

還可以搭一個藤邊帽喔!!

超有型的!!







最後就是要回家了阿~

芷卉送我到火車站時,

我忽然想到我想買的某本雜誌要在南部或北部才買的到,

(因為聽說中部的中盤商倒了= =)

所以就請芷卉帶我到全家哩,

買雜誌賺點數!!

其實後來有點處於恍神的狀態,

所以上車前我沒有注意我的車票的座位,

只有心裡一直以為自己的座位是5車39號,

一上車就開始找39號,

看到39號有人坐,

我:那個,這是我的座位喔。

男:......(默默起身)

隔壁女生:......(盯著我看)

然後我就默默的一屁股坐下,

但是我有感覺到他們那疑惑的眼神,

於是默默的拿出車票,

"5車49號"......

我:對不起,我坐錯了...(起立鞠躬)

男:......(賽臉)

隔壁女生:他剛剛跟別人換座位所以...

我:對不起,不好意思我沒看清楚...(又鞠躬)

然後我默默的回到我該坐的位置= =

後來看書看累了,

就睡了一下,

碼的,

我的髮飾就這麼開心的跟鬆緊帶說掰掰,

往後面的座位飛去...

謝謝你後面那位仁兄= =






可能因為真的有點累,

後來去魔豆就是一臉疲態,

我真的就是直話直說的人咩,

我也想學小PO那樣講話轉圈圈啊!!

可是我就是不會嘛!!

最後在魔豆看世足吃東西喝飲料喇賽,

到快11點才回家(因為被阿母打電話譙=ㄦ=)







今天很開心啦!!

芷卉你真好~

願意帶我出去玩>"<

我就只是想要這樣的出遊~

為什麼有人就是不懂~

算了~不懂也不干我的事哩~

挖哈哈!!

下次還要再跟芷卉去玩!!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