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和美的補習班當安親課輔老師已經一個禮拜囉,

其實第一天去我就繃的很緊,

我在新環境都會這樣= =

不敢吃早餐、不敢喝水、不敢上廁所之類的,

因為我怕被罵(掩面)





重點是第一天主任(老闆娘)就抱怨說,

帶小升一的老師太混,

要把她踢走,

那個老師是跟我同天一起新進的,

但是因為好像上課就她講她的,

小朋友沒有講義或是教材,

都自己做自己的事= =

又或是說吃東西前沒洗手,

又或是剛睡醒就吃點心,

再加上對主任沒有非常禮貌還會威脅之類的,

然後其他舊老師當眼線也覺得這個人不是可造之材,

於是投票後決定跟她掰掰,

那天晚上7點多主任又開臨時會,

還說我得到滿多票贊成留任的,

哇靠,

我說這感覺也太緊繃吧,

教室有監視器就算了,

還這樣~

後來主任就跟我說,

如果隔天早上那個帶小一、小二已經有六、七年經驗的XX福老師沒來,

那麼那群要升一年級的小鬼就我帶了,

我本來在心裡是想說,

"應該輪不到我吧~哈哈"






隔天早上不到8點就看到主任,

打開廚房門看到我就說,

"鄭T,那個升小一今天開始由你帶。"

挖哩咧靠北!!

然後那天我就去面對那群外星人了。

一開始就是認人,

一堆小鬼還問說,

"你是老師嗎?"

OS:對你他媽的我就是會嚇死你的老師!!

"對阿~(燦笑)"

然後就貿然接手上課完全狀況外這樣,

而且我根本就沒帶過升小一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一下子要我接手、上課、獨立代班真的是累死我了,

然後又開始打電訪,

跟小朋友的家長喇賽= =

也太~

第一天快7點半才下班,

第二天因為電訪快8點,

第三天則是還是電訪7點多,

而且第三天的時候有小朋友情緒起伏很大,

到最後給我坐在地板吃手指就是不起來上課,

一個是中午不想睡覺一直亂要找其他老師或她姊姊,

想把我搞瘋也不是這樣吧!!

第三天回家我就哭了= =

因為我覺得壓力好大,

主任之前又一直說什麼升小一關乎到以後每個老師未來有沒有學生,

要好好帶什麼的,

然後同事也都沒講什麼,

小朋友情緒不穩的時候也常常是其他老師來處理,

我整個就覺得我好糟糕!!!






隔天圓周美語就打來了,

面試之後也超OK,

主管還說只要我原本這邊走的掉,

她那邊就不會再面試其他人,

三年級老師的位置就是給我了,

當然隔天我就去跟我們主任談,

主任整個就是"大驚"這樣,

聽說主任跟帶我的老師都覺得我帶的很OK,

可是我他媽的覺得我帶的很糟糕= =

而且小朋友一個情緒比一個還要不穩,

要不然就是那種叫他安靜他還可以起來跳舞給你看的外星人!!

小朋友情緒不穩都需要別的老師來哄,

而且每個老師做的事情一個比一個多,

他們是會幫我做,

可是他們幫我我就覺得我很糟糕好像什麼都不會要靠別人,

他們是覺得我整個就給自己壓力太大而且太沒自信XD

主任以為我是覺得每個老師好像都好累好辛苦什麼都要做,

但是我都不知道他對他的員工多好多好什麼的,

可是重點就不是這個阿XD

而且真的每天要早起很痛苦,

尤其是星期六值週要7點20到開門,

瘋了!!!!

圓周就在我家外面而已,

上班只要走不到10分鐘的路,

而且還是散步的那種走,

下雨天也不必擔心愛車淋濕,

也不用擔心放在那給太陽曬久塑膠部份會氧化,

更不用說寒暑假星期六不用上班,

哇靠!!

雖然說薪水沒那麼多,

但是整個就很開心啊!!

而且上班時間硬生生就比原本那間晚,

下班時間也絕對正常,

唉~

總之帶我的和主任都講了很久,

當然他們是絕對希望我留下來,

一方面是他們真的沒人,

一方面是他們覺得我真的是個人材而且做的不錯,

真是太抬舉我了= =

然後主任也一直拿當初跟他簽的合約壓我,

不然就是職業道德之類的,

圓周的主管還因為這件事跑去幫我問勞委會= =

還給了我電話,

說如果我想了解更多可以打去,

這主管人也太好Q_Q







最後當然是因為我想想我當初跟人家簽約,

這是一個誠信問題,

而好不容易習慣老師的小朋友又是一個問題,

而且說實話在這間比較能磨練我自己,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所以最後婉拒了可愛的圓周美語,

繼續待在可怕的大鍋爐面對可怕的外星人(誤)

當然也是跟圓周說,

等我磨練一年之後,

有機會就會去圓周(我想主管大概覺得這是客套吧= =)

也辛苦了主管等了我一個禮拜。







詭異的是最近怎麼了,

每次都這樣,

就像交男朋友一樣,

還沒交之前就都沒人追,

反而交了之後桃花會爆開?!

現在是工作簽了,

才一堆人打來面試,

而且是那種都還不錯算有名的!!

真是OOXX!!







總之我還是要謝謝那間鬼混的托兒所,

給了我一年的資歷我才有辦法這麼唱秋的找到工作~

還有補習班打來要求面試,

圓周更是挖人挖的很誇張XD

總之這就是命運,

加油吧!!

我那悲慘的外星人大雜燴!!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