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啥?

發文章啦~

最近真是身心俱疲~

這幾天才知道,

原來某個跟我還不錯的同事,

一直跟老闆娘說我的壞話捅我= =

好啦你想當大紅人給你去當,

我可真的沒這個興趣,

我也沒有興趣去跟老闆娘閒言閒語同事的壞話,

真的很不要臉耶,

要跟老闆娘打好關係的捷徑就是捅自己的同事?

拜託~

你以為你在什麼高檔公司上班嗎~?

你是在安親班上班耶!!

如果這樣趕走我你有比較爽快的話~

那你就繼續吧~

先說!!

所有老師都已經知道你的真面目囉







最近真的是身體虛,

感冒好久都還沒好,

少說也半個月了吧,

車禍的復健到現在還在做,

我有點疲勞XD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身體所有病痛都消失嗎?

我需要!!






老闆今天很阿莎莉的給了我離職申請書,

而且我車禍請假的那幾天也沒有被扣摳摳,

還算有點好聚好散,

至少我該做的事也都有在好好做,

做一個漂亮的結尾吧。





今天某人來跟我玩,

很開心,

玩了整個晚上,

哇哈哈!!

我知道我很糟糕~

我一直在偷捏他= =

但是很開心阿~

畢竟這樣一起玩的日子也快結束了,

究竟一年後會不會回來?

我在心底畫了一個問號~

我也不敢開口說什麼,

還是希望在他離開這裡之前我們的關係可以這樣維持,

如果開口了,

這樣的互動會不會就此消失?








如果可以,

我想把問號擦掉,

畫上逗號,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